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2013年03月07日  

2013-03-07 23:21:40|  分类: 小日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接近尾声,基本上又是被忙碌淹没得不明不白,说好的旅行准备,说好的后院建设,说好的逛街,说好的早吃饭早入睡,通通无法实现,依旧是每天赖着班而归,做着饭饿着吃饱着睡……亚健康就是这样”炼成“的。
        说好的结婚派对也没时间准备,被催促着,在半推之中决定照常举行,而没法做到想象中的与”浪漫分享“相关的一切,我皆看淡了。也是因为忙碌而糊涂着,也是一贯不希望所珍视的朋友为了自己而有一点点麻烦……想起那句闺蜜间最捶胸顿足而又贴心的话:我们这辈子能不因为怕对方的一点麻烦而把自己折磨死吗?!
         昨晚接到清清的电话,我才刚有气无力拿起电话,她就说:”干嘛啦,怎么蔫了一样?!“瞬间,我竟然因为这句话而觉得很感动!此妞很少联系,却是宿舍当中”关键时候特别给力“的那一款,她雷厉风行,三下两下就把我说了一通,”我不管了,我周末要过来,你不用理我,你去忙你的,我们能自己照顾自己啊,放心啊,我们自便啊,说不定还能帮你收拾啊……“
         好吧,接着雯子也给我挂了通长话,我才定了定心,估计下午她把我批判得够呛,说我“就想顾及每个人,顾及得过来吗,越搞越复杂!”我都惊到了,只说”好吧,好吧,反正你们来吧,到时候别嫌我…………“
         然后我就给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朋友都打了电话,竟然大家都说能来,太惊喜了!想到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大学同学,每个时期的三五知己,不多却也还都是相互不放弃,说”我过来看看,谁批准你嫁了呀,我要来验货“,真欢乐!感恩!
         像我这种”交际恐惧症“,性格还有点怪,行动又特别懒的人,还能捡到这些个我自认为对她们没有付出什么,而她们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的朋友,已经赚了额。
         只是我的这个”派对“实在不怎么像派对啦,本以为人数不多可以在家搞吃的,玩玩,也设想一起去西餐厅吃自助餐等等,我还特别矫情地想过要发言感谢各位,要一一回赠友情卡………………其实我想法很多,但都没有做…………实在也是现在没精力没时间啊……
         婚礼从简,派对也一切从简了。各位大侠,小女子不胜感激,在此先谢过!
       (好困,先休息,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