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人若变记忆便迷人  

2012-05-24 11:29:34|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自己情绪莫名低落的时候,我其实正趴在床上玩切西瓜。

想找朋友倾诉一下,却不知从何说起。

应该渐渐习惯自己会间隙性不勇敢,间隙性失常,间隙性……失落。

因为知道是惯犯了,想到找人说说又有什么必要呢,何不自我静静消化一下。

 

是不是有时候就会突然感觉自己不是那么幸福?

会羡慕那些在事业心强的女孩,羡慕她们有无畏、骄傲、独立的快乐。

媛说:我一直觉得你是幸福的,你是按计划一步步完成你想做的事情的。

能够追随自己的内心做想做的事情,那其实也是相对的吧。

 

妈妈说我毕业至此算很不错了,目前只要把房子完成那就太好了。

我想了想,“太好了,也没有以前好。”

以前……无压力无忧无虑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了。

想这些很无谓,很不现实,但我偶尔怀念一下也不过分吧。

如何过才能对得起年华呢?

每个阶段有不同的事情需要去完成,此刻的我真的不想,不愿意再往前走一个阶段。

 

婚姻,家庭,孩子,房贷,责任。

种种想来让人心生畏惧。

也害怕当房子真正弄好了之后,住进去了会徒然空虚,会想:

其实,一无所有,好像还更美好。

 

青春就是一无所有,能够享受一无所有的人才是真正快乐的。

富有是什么,富有的分量太重了。

人总是矛盾了,当你什么都有的时候,才会怀念曾经的一无所有。

想念,在那个一无所有的年代,总是陪伴在我身边充满笑声的你们。

珍惜,那个和我一起从“一无所有”走来的你,你还在,就已经很好。

 

如果能有什么能换回一无所有的当年,我……应该……还是不换。

我明白,人和事变成记忆的时候,便是最迷人的时候。

就让它呆在记忆里,寂寞寂寞就好,怀念怀念更好。


人若变记忆便迷人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