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2012年02月23日  

2012-02-23 17:57:40|  分类: 小日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悦纳香颂和情诗的二月,阴霾天气居多。今天难得放晴了。

我终于不用揣着一颗随时可以拧出水来滴滴哒哒的心。

 

在12年2月22日,普天同2的日子里,我和影子把房子定下来了。

交了2万订金给业主,按了N个手指模,协议和收据什么的就好了。

看着她数着我们的血汗钱,等着还要吐血一样再交出一大笔钱给银行,有些沉重,又有些兴奋。

这年头,能当上“房奴”,竟然还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新房就在我们现在居住的小区对面,我最近每天都习惯眺望一下它的外壳。

就像眺望一个神圣的梦中情人。虔诚和激动,百感交集。

 

今天的工作还是一如既往,一边懒散一边组稿。

不同的是,内心对这份工作更加珍惜,更加觉得前路明朗。

也许这是好心情的影响吧,心态也变好了。

 

大老王看着我的收入证明写的薪资太老实,他说,写个双倍吧,更容易通过。

我为难地答:“不是太夸张了吗?……”

“不会,公司业绩上去,年底分红平摊下来,比这个还高!”

他总是在低迷和乱成一锅粥的战绩面前,呈现出一种绝对的自信。

不服输,不气馁,只要我们还有信心,就一定还有希望。还会成功。

 

这是我今天收获的鼓舞,同样可作用于我们建设家园的过程。

困难固然存在,但我们有信心靠自己完成“梦想之屋”。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