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2012年02月22日  

2012-02-22 18:06:08|  分类: 小日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前,还是照旧写写日记。

主题依旧是买房。

狠狠地想,等我把房子弄好之后,我要狠狠地睡个好觉,吃顿好的,玩个够本的!

真心觉得很劳心劳力的一件事啊,又一次证明我是个抗压力极低的人。

昨天蝈爸爸打电话给我,我才刚听了两句话,没听清说什么,只是知道是他的声音,就控制不住捂着脸往办公室外走,一边听一边就哽咽了。

跑到空荡荡的培训室,还是尽量地压低自己的哭腔,听着他叮嘱的话,用最少字数的回答:“嗯”、“好”、“我知道了”。

因为仿佛听到了他艰难地用不太纯正的普通话慢慢跟我说:“你要放宽心,买房的事情,大人会管,你不要有什么后顾之忧,只要你喜欢就行。”

然后我握着电话,又是一阵泪流满面,不敢哭出声。用袖子一个劲地擦泪,擦泪。

接完电话,我在培训室内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松弛松弛脸部肌肉,若无其事地回到了座位上。红着眼睛,我在想:“我又疯了疯了疯了,至于吗!哭什么哭嘛!”

已经分不清楚是之前傻傻地给自己压力太大,还是百般感慨在心头,又抑或是感动到一塌糊涂才这样。

不管如何,我们已经决定要开始另外一场战争了,接下里是繁琐的过户手续、装修之类的事情。

下午文燕专门来问我什么时候签协议,又叮嘱了我一番。我们从房子又聊到了父母,聊到了朋友,她说不是个个人都像我和韵菁这样纯真善良,不是的,但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我们周边的环境和朋友都是纯洁的。就算与恶人、坏人共舞过,也是一种成长。

庆幸我的身边总是有这样善解人意,内心纯粹的人。

我相信今年经历买房的这件人生大事,应该够我哭个几十回。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