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2012年02月15日  

2012-02-15 15:04:57|  分类: 小日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上不是经常有说各种强迫症来着?我觉得我罹患多种叫不出名字的强迫症……

比如我偶尔发神经会觉得别人搞的卫生不会搞得很干净,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我必须自己再搞一遍才安心……

比如我看见影子洗完澡翘着二郎腿在看电视,我猜想他也许刚刚一边摸着脚板一边欢呼哪个球进了来着,于是我必须强迫他去洗手,而且一定要用洗手液……

昨晚我就是这样不小心又伤害了影子弱小的心灵……但是……他时不时都要用手来捏我的脸神马的,所以我每次都要幻想他的手到底上一秒种干过了什么……

还比如我明明这几天上班都会上搜房网看到吐血为止,可我一回家见到电脑打开了,我还是会去上搜房网,而且还是重复看那几个楼盘……

又比如我每天来上班都会浏览一下自己的微博和博客,等到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实在是刷了好几遍了都看厌了,可我还是会继续开微博,刷新,关掉,刷新,再关掉,直到11点多了我准备去吃午饭……

就这样,下午来到办公室的我又继续着做各种脑残的事情……

发现the pancakes的微博,我就一连看了十几页,转发了她一条微博,没想到她还回复并转发了我!好激动!要知道她是我比较欣赏的小清新女艺人!她还叫我“亲!”忍不住又找了她几首歌来听……

看到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又把这首经典歌翻出来听,找了个罗马音标版本,跟着学了蹩脚的日文发音来唱,幻想重回当年的中学时光……

接着我又开始点开了搜房网,又看了那几个毫无更新的楼盘信息,默默关掉。

看到淘宝的链接,我又想逛逛情侣装(适合登记那天穿的),又想看看秀禾服(不打算买婚纱)什么的……

除此之外,我接了几个地产电话,重复地说我的购房要求……上网又浏览了那些时尚家居学习如何装修……还有看团购有没有便宜的结婚照可以买……

总结1:

上面我所做的事情,没有一件是我在上班时间应该干的……但是我最近都是这个“死样”……一个星期就只剩下周一和周六记得干活,而本周,迄今为止,我只写了一条稿……

总结2:

我感觉我被非常多非常多的事情塞满了脑袋,每天都在折腾着不同的事情,但是至今还没有完成过一件事情……并且,总在重复地做脑残和无用功的“闲事”……

总结3:

前天晚上我开始不追电视剧了,回家刷了会搜房网然后看书;昨晚上我开了电脑,但是改成进房看书,把苏童的《米》消灭掉;今天晚上我不看书了,和影子去东泰花园溜达看看房子。

总结4:

通常我感觉非常内疚,对事业毫无建树的时候,一个下午就能飞速完成我一周的工作量,以换取我虚度光阴后的“心安理得”……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