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2012年01月31日  

2012-01-31 18:02:49|  分类: 小日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天春节长假结束了。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怎能不记录?

所谓开工大吉,早上就去跟结婚的同事讨了几个利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如虎添翼,龙马精神。

大年初九,年味渐渐淡了。人却也还未适应工作状态,脑子一下子转不过来了。昨晚调闹钟想了很久,问了三次影子才确定我是八点半上班,七点半要开始闹。

说到闹钟,话说新年第一天开工,我竟然把闹钟按停了继续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八点了。在床上发呆了大概30秒,才立马起身洗漱,一路小跑到公司,竟然才8点25分!可见我比平时快了不知道多少。

跑到公司,发现很多人都比我还要迟,心想我怎能让自己第一天就跑得冒冒失失,头发蓬松,衣冠也不怎么整齐就出现了呢?后悔莫及啊……有点担心来年的工作状态,也是像我今天这样急急匆匆的……

明天开始,我要预留更多的时间给自己,要活得从容淡定一些,别整天跟把火箭似的。有个男同事还在大伙面前模仿我走路的样子,说我走路是冲着跑着,不看路,撞了人还继续跑……

年后刚上班,我手头上没有积压的活儿,等着开新项目。一整天把年前年后20多天的商务资讯看了一遍,大概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事,脑子还挺空,留着备用。

快下班了,窗外的夕阳很美。今天的天气很晴朗,中午我把被子拿到小区游泳场边去晒了,顺便把对面楼层仔细观察了个遍,看看哪些户型是可以幸福地晒到冬日的太阳。

文燕姐给我的“买房大业”不少实用的意见,我下班了马上就去房地产中介登记一下,让他们给我物色多几个房源,近期重点工作就是看房、看房和看房。

最近都在看《缺宅男女》,这部号称港版《蜗居》的电视剧,让我时刻都有种买房恐惧,未免夜长梦多,我们一定要加紧速度了。

(在公司网上发现了年前的一些工作照)

2012年01月31日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大讲堂那天,被抓去签到处帮忙。)

2012年01月31日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采访蒋教授前,在看他写的书,被同事拉长镜头拍到了。挺怀念那时候的长发~~~)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