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计划中  

2012-01-17 11:11:41|  分类: 我和影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见弟弟的签名改成“2012年将会是很特别的一年”。贴切。

这几天忙着跟妈妈一起大扫除、办年货,买新家具布置弟弟的新婚房,真激动啊。买了一套很甜蜜的粉红色床上用品,衣柜、梳妆台、床垫都陆续订货了,妈妈在这方面真舍得花钱,一律买高质量,颜色款式都迁就秀秀的爱好。

我和妈妈只要一听到秀秀产检回来描述宝宝的样子,“握着小拳头”,“小脚丫子很可爱”,两母女就傻笑,妈妈很陶醉的样子,我呢,迫不及待想快点见到宝宝!哈!我们都一股傻劲。

影子过来家里大扫除了两天,墙面和窗户都闪闪发光的,皇太后很满意,一有客人来家里坐,就忙着把成果展示给人看,“我未来女婿每年都来帮我打扫,不用我动手。”把那些阿姨羡慕得个个都让我帮忙也介绍这样的对象。

我娘一边很得意,一边又把影子给他过年买的新疆红枣啊、花胶啊、长白山参都翻出来给人家看。我在房间听到她在跟人说,“我未来女婿叫人从不同地方买的,寄过来的!”不用看都想象得到她的样子,真想笑出声来。

当然,影子每年回家,妈妈都会提前给他买些香港的年货带回去。等影子过完春节回来,又会带上很多自家特产,把皇太后哄得很开心。

今年有些不同的是,影子爸妈已经多次邀请我们到他们家去见个面,妈妈一直都挺犹豫的,这次竟然一口答应了。她最近都看着我说,“我最宝贝就是这个闺女,舍不得那么快嫁出去啊,不过先见个面还是可以的。”

我和影子也有些意外,因为正好影子的弟弟也准备龙年结婚,我们肯定最快也要到2013年了(家里的习俗,兄弟间不能同一年办喜事,我和弟弟也同样),所以一直想着晚些见面再订婚也可以。

原来妈妈早有考虑,她虽然平时总是拖着,其实她也知道我们的一个很大的心愿是不想平山的老人失望,我跟她说,村里的老人翻开床底的钱给我们看,说“你们结婚的钱我们早准备好了。”妈妈听了很感动“当然不能花他们的钱!”她也不想辜负老人家。

反正我们也都打算旅行结婚,所以真的不急,但唯独在平山的这件事不能拖了,为了让平山的老人家觉得我们不是儿戏,我们双方家长也先见个面,简单订个婚。

正是考虑到这些,妈妈不怕路途遥远,打算亲自走一趟。要知道,皇太后可是最怕出远门的啊。

“龙年你们再玩玩,蛇年结婚,马年生个宝宝,正好!”妈妈呀,她都已经帮我计划好了。。。所以,2012年我和影子一定要好好玩,好好完成平山老人的心愿,再好好继续我们的“旅行的意义”,好好享受这些不多的自由快乐时光。

计划中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