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九月一日  

2011-09-01 16:39:52|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一日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仿佛候鸟一样,飞过大地,穿越海洋;原来所有情节,仔细回想,都是种呼唤。

——《听,是谁在唱歌》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九月。九月的第一天,晨起有些凉意,但街上熙熙攘攘的孩童却温暖如春。每年的这个时候,风总是给我带来一阵熟悉的味道,包含着童年的无忧,中学的寡欢,以及大学时到处行走的清爽。

最近一段日子的我,突然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嘎”的一声滑落天空,沉沉地坠地,然后是无边的沉寂。表面纹丝不动,内心却一层层地在剥离,那些厚厚枷锁在身上一年多的尘土顽迹。

不那么爱矫情了,不那么爱走在路上东张西望了,不那么目光始终新奇兴奋了,不那么对生活狂热地注视了,而只是,一个人低着头默默地走,默默地完成内心的超度。

仿佛抽空了灵魂一般,又仿佛是进入了灵魂的隧道一般,开始了无数的自我对话。

我在等,等我用足够的时间来审视自我,使得迷雾散开、浑浊流落、空灵透彻。那时候,我又可以再出发,一尘不染。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