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一些婚礼的点子  

2011-12-28 11:12:03|  分类: 我和影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11-09 09:54:18)

      也许是最近被婚礼连续轰炸,某天很无聊,在想我以后的婚礼是如何的,要么就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旅行婚礼,要么就是请一些我们生命中被认定为非常重要的朋友来见证。

  一个小礼堂(可容纳30人左右),吃自制健康的自助餐,看我们的电影、画册、旅行图片、纪念小说等。真正地与挚爱的朋友分享,真正的交流,而不是一个仪式而已。

  在分享爱情的快乐的同时,把幸福的讯息传递给他们,把经营的感悟拿出来一起交流,让他们参与其中,又不仅仅是“参与”而已,我希望他们更多的是“获得”——获得愉悦的美食、愉悦的读物、愉悦的交谈、愉悦的分享、愉悦的对于自身幸福的感悟,是一段休闲的属于他们自己的时光。

  然后我就很兴奋地开始想写下到时候要请哪些人……我以为像我这种总是“生活在龟壳里,偶尔探探头跟大家玩一下”的人,圈子一向很狭隘,要请心底关键的重要人物不会太多吧,结果,一口气就写了20多个……还有一些没有来得及在脑海中过一遍的人想写,每写一个人就把这个人跟自己的种种情分都想一遍,然后盖上“重要朋友”的章……是我太贪心了还是太看重感情了……这其中,大部分人都不常联系,却又如此重要……从小到大,陪着你一站一站走的人,心里总是惦记着,似乎怎么都放不下……

  我才猛然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朋友!我是典型的“亲情---爱情---友情”排列者,珍视的友情看起来都是“心不在焉”的,而且我往往是非常被动的一方,又健忘……生活迷迷糊糊的,走了这一段,忘了上一段,把毕生的“黏糊劲”都耍赖耍到了家人和恋人身上,跟朋友们的关系总是显得寡淡。

  按照我的婚礼思路,这种形式的分享,“我们结婚了!”只是一个部分,我和朋友之间的感情互相认可,也是一个重要部分。这好像变成了一个感恩的大典(比传统的大婚更扩大了功效)。谢谢家人、谢谢恋人,谢谢朋友。我甚至还想到亲手给每个人写请帖,把我和这个人的往事、情分和祝福都附上,每一张都是独一无二的答谢卡。(当然,也是邀请卡,但可以永久收藏。)

  哈,最近婚礼比较多,不小心就想多了。先写下这些想法,看看以后能不能实现先,有好点子再陆续充实,欢迎亲们留言给建议啊!!

  PS:要准备的东西:

  1、 把我们所有旅行的视频收集剪辑、平时生活也多拍些小片段,作为电影素材;

  2、 画册已经做好了一本,主要是大事件为主,09年之后再无充实内容,要补上;

  3、 旅行图片很多在电脑里,可以冲印一些做成照片墙,旅途中的风景照做成明信片;

  4、 纪念小说我们俩分开写(同样的事情,我们以各自的角度记录)剧情已经写到第6集,好像还只写到我们怎么相遇……相知、相恋一个字没写,要补上;

  5、 一些纪念性的物品整理,他往返广州—桂林的火车票、飞机票;旅行的所有门票、车票、明信片等;送过的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