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不懂跟世界相处  

2011-12-28 10:44:12|  分类: 工作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11-01 17:29:50)

我真唠嗑,我真的很唠嗑!

没办法,天生感想体会就别常人多!

自从我进入了所谓的“管理层体系”,啥好处没有,就是要每周开计划例会、总结例会,然后要填各种绩效考核表,总结计划表,所有工作都必须指标化,量化……于是,我又开始没出息地想:“让我做事就做事嘛,别把我归进管理层得不?!你们这一群人都是部门领导人,我的部门还在筹备呢!我又没‘马仔’,我管理好我自己不就行了么……干嘛拉我一起开会嘛……”

影子说我不思进取,没点上位的野心,我也就是这样,不想管别人,也不想别人来管我!让我默默地呆在一边去,我做好我自己事情,就很满足了……有挑战性的工作我不抗拒,甚至希望尝试,不过,要我有“领导”的角色,就好为难呀……大学的时候我就是觉得自己这方面很薄弱,于是去竞选当了班长,然后一年过去后,我总结我就是不适合……

我可以跟一个人相处得非常好,或者跟三五个小群体玩得非常亲密,但是我就是无法跟一班人相处,基本的相处都不懂……当有很多工作在你手中,需要你领导分配下去给他们做的时候,这事的结果往往就是我一个人做了还更好……

当然,成长的经验又告诉我:“你这样是不行滴,必须改变,有改变才有进步!”不要把自己限定成一个模样,但同时,我觉得又没法改变自己的个性。真的好难……苦恼中……只能告诉自己,认真走好每一小步,即使没有什么远大目标,也不要浪费此时此刻,做好也是一秒,做不好也是一秒,为何不尽力做到最好呢?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条条框框,很讨厌制度化……讨厌不代表不认可,我也认为应该这样有规矩……但我就爱想:我会在时间内把事情做完,会认真负责完成的,你就别管我什么时候做,我能交货就行!不好吗?!

我的矛盾体又来了……呼,现在每天都要写软文,真的是写到手软!

但这种情况下,我还来写这些乱七八糟的日志,精神可嘉吧,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