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等待太阳  

2009-09-29 22:15:12|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真的过去了,我博客中的荷花开过了一季,今天从粉红到翠绿,四叶草登场了,我的心似乎还未拉开帷幕。

我还是一如既往想上来放最近的照片,但我发现网易的相册功能改变了,我看着那些开心的照片一次次传输失败,我终于明白了,天还没有晴空万里,我是怎么也欺骗不了自己。

昨晚10点多,我和妈妈在电话的两头临时决定我今天“罢工”,好好逛街买东西。于是平时很赖床的我,今天居然起了个大早,收拾来收拾去,连我回家的决心也收拾了。我决定逛了街跟妈妈直接回家!报社跟着放长假,我也要好好放上一假。

从国美到苏宁,到时尚电器,两个女人顶着风雨,居然逛得不亦乐乎。买了冰箱,付了账单,我们找了个小餐厅好好吃了一顿,然后转战服装沙场,买回数件新衣。这样的情形,很像高三时候的我们,妈妈用一颗无比包容的心,宠着我放肆,宠着我的心灵,能够听见电话那头的我泪如雨下,能够坚定地说一句:不开心就回来吧!不管明天是否进行模拟考试,也不管她平时最看不惯我偷懒的条例。长大后,每次想起那些心酸的日子,全是妈妈一手支撑我走过一道一道坎,泪流的同时,我总会对自己说,现在的苦其实很微不足道。

 最近看了莫东东师兄的日志,想起了很多以前吃苦的日子。甚至翻回以前的博客,一篇篇伤心地看过去。莫名就有种心痛,原来真的没有忘掉。只是因为隐藏在潜意识里,所以我又梦见了多年来重复出现脑海的情形。那种半夜惊醒的恐惧,证明我并不快乐。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太阳呢?我继续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