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8月3日 晴 星期一 实习廿十二  

2009-08-04 19:59:40|  分类: 工作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清早从家里赶到报社,就接到李老师短信,要求做用工回暖专题的采访。因为时间紧急,我和另外一个实习生狂对着资料单上的企业打电话,终于在每类企业中采访到两三家企业然后汇总。当然,我要告诉你,电话那头的很多人都拒绝,要么就是挂了,要么说开会,要么,还有一个“计生办”的,郁闷到。

据说今天是那个高温,千万不要出去暴晒,凑巧我们又要商量康复村的稿子怎么写,于是就在办公室里琢磨了。回家两天,我一直都没有把那两天的采访整理一下写出来,按照我之前做的策划,我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基本上完成了两条稿。“写得很用心,比很多记者都写得好。”听到师姐这么说,我心有点虚,因为确实认为自己写东西往往“主观”,不够“新闻”。她告诉我:“这种专题就是要突出人文关怀,你的文笔很适合。”想来蛮开心的,能够写自己擅长的,也是自己喜欢的,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只是也许往后不一定能常常写到这样的题材。

写完稿子,顺手又继续整理“逃港潮”的采访,一边听录音一边很不耐烦~~~~~哈,后来就变成聊QQ啦,虽然聊得很爽,但我知道还有事情堆着没做,明天又要忙了啊!我不焦虑,千万别焦虑,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