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他的短信  

2014-05-13 11:14:0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他发过来的短信:

早上出门听到树间婉转有鸟的鸣叫,夏日雨后的清晨连空气都是清甜的,我瞬间想起了那年在贺州等你下车的光景,紧张,期待,怀着五彩斑斓的梦等待着一个可爱的姑娘…那时候以为,以后我都会牵着这个姑娘的手,背上旅行包,从此浪迹天涯…转眼六年过去了,这个姑娘的手一直在我手里,生活落进了现实,却收起了浪迹天涯的年轻情怀,更多的在各种责任与负担中掂量不决,犹如踩在高空钢丝上努力维持平衡,唯恐跌落粉身碎骨…何西在离开三毛的那个晚上,一边跑着一边回头说,再见echo,再见echo…后来,却再也没见…什么样的痛能敌得过生离死别。即使梦想被收起,我只希望六年前我带着一生梦想等待的那个姑娘的手能一直被我牵着,不能浪迹天涯却可以一生一世…


热泪盈眶地看完,欣慰,特此一记。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