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8.18一周年  

2013-08-18 21:01:59|  分类: 我和影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8月18日,一年前的今天,他求婚了。
一年后,我们的日子里有小茉莉和小向日葵的院子。
一切如此感恩。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一年后的今天,是一个寻常的周日。
他问我;“求婚一周年,你得报答我,送我点什么!”
我说:“才不是!想续约的话一年求婚一次!”
于是……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那天睡醒看见久违的阳光,小院中的向日葵终于盛开。
种子是在他的家乡中带来,第一次去他家里就是迷倒在那样的向日葵乡中。
他“哐当”一声进了屋,提了几袋子菜。新鲜的鱼肉蔬菜瓜果,竟然还有田螺。
坐下来的时候,他递上了我最爱吃的肠粉,给我倒了一杯鲜奶。
我抬头看看始终,才8点半而已啊。他已经坐车去了另外一个大市场回来了,
而我,只是无知无觉地,在后院采了一束小茉莉养在杯子里。
早餐后还有大把的时光可以消耗,我们一起在院子里转悠……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玉米君已经登场了,我最爱吃的玉米,种子也是向日葵之乡带来的。
木瓜、秋葵、茄子、丝瓜、青瓜!
好像不用介绍了吧~~~~
竹篱笆已经被爬满了各种蔓藤,满眼没有缝隙了,牵牛花的功劳呢!
其实,这一天真的很平淡……
仍然希望每一天都像今天这样,就好了。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8.18一周年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