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出发前一记  

2013-03-17 00:37:22|  分类: 我和影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小智说你们现在结婚了,一个建国,一个活宝,合起来就是”国宝组合”啊!
顿时醒悟,我俩终于有合体的艺名了!
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明天准备旅行了,权衡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背当年那个65L大包了。
昨天跟同事混吃海喝了两顿,加上休假期最后一天那“兵荒马乱”的工作,
今早我华丽丽地落枕了,还有拉肚子……吃货没有一副好身躯伤不起。

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5年前走过跟蝈蝈走了滇藏线,从云南一路玩了半个月,到了香格里拉在大草原上骑马,
太年轻还淋着雨骑啊骑,不知”高反“是何物……(图中模糊部分就是镜头被打湿了)
虽然当时不知道感冒了千万不能进藏,但身体不适的我还是晕着折回来了。
放弃后一直念念不忘当年的风景,虽然这五年我们也去过其他地方,但始终不及那一片蓝的涤荡。!
5年后我们兑现了那个承诺,一定要重走!当然,我们也兑现了,旅伴也还是彼此。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当年很青涩的我们,怎会想到今天的样子?
明天飞西安,一路停留兰州、西宁、青海湖、拉萨、林芝、成都。
某天(似乎是三八那天早晨)他早起还给我留了张纸条,意思是没给我买礼物了写俩字算了。
然后那其中的一句话还是有点感动:
马上就要出行了,咱还像以前一样,你只管跟着蝈走就好;
                     希望很多年以后,我依然可以带着你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出发前一记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是的,我还能做那个路痴女孩,一路跟在拿着地图的他身后,享受着他为我精心展开的最美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