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转载水儿日志  

2012-01-04 19:10:36|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文燕姐的博客中发现了这一篇,原来这一天的日记中她重点写了我。开心啊,能进入小公主的BLOG~~~~~要贴上来纪念。

 她很特别,小资味挺浓,烟火味也不淡。————我喜欢这句评价,浪漫主义不代表不食人间烟火,我的烟火味的确不淡,哈。

转载水儿日志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2011年09月20日 (2011-09-20 00:14:34)

  幸福快乐或抱怨哀伤都像传染病

  喜欢跟快乐的人一起,很放松,很快乐

  像闺蜜小莉韵菁冰珊丫丫……跟她们相处特别舒服

  冰珊是在韵菁婚礼上认识的新晋小姐妹,我和这个直系师妹一见如故

  这是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女子

  她的招牌是人见人爱的小酒窝,让她做我的伴娘挺合适的,因为她只要站在那里,就能让所有的人感到幸福快乐

  这是一个有点浪漫主义色彩的小妞,爱好旅行,喜欢做志愿者

  她很特别,小资味挺浓,烟火味也不淡

  前两天和她聊起她辞职找工作的过程,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个挺纠结艰难的过程,但在这场聊天中,我们笑得橘子水都差点喷了出来

  因为不开心,毅然从文化周末辞职,玩了一个月,玩笑似的去了一家新企业做内刊,自我感觉挺好玩的,所以说起面试说起老板,笑得前仰后合

  她有才,金子般的光芒已经把老板晃得眼花了,一个新员工请一个月的假,老板批了

  她有一种很积极的快乐,很容易满足,很懂得感恩,据说在笔试时回答人生价值观,其中一点以感恩作答,和老板产生了共鸣

  在她身上,我仿佛读透了很多快乐和幸福的奥妙

  一个温暖的人,不仅懂得如何快乐,还懂得感染身边的人快乐

  不要轻易抱怨身边的人和事,乐于分享开心的事,多说温暖人心的话

  ……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