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2012年01月18日  

2012-01-18 23:57:12|  分类: 小日子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定了4张软卧的票,第一次坐火车包厢,正好一家人包一间房。

       381一张票啊,花了1500大洋。

想当年,我们去桂林都是坐116元的硬座。

影子有时候为了来学校见我,站票也试过,那个纠结啊。

工作后我们最多也是坐个硬卧,220一张票,都有点心疼。

现在的我们是有多奢侈,价格翻了三倍……感叹一下。

 

最终决定带上秀一起出发,是因为想全家一起顺便在桂林旅个游。

虽说我们几个都去那里玩了几次,但是秀秀没玩过,我们也就跟着玩。

于是我跟弟弟两人又在网上看团购……餐饮、酒店、景点等。

他竟然还团购了一个超便宜的情侣照,打算那几天找个时间去拍,我晕。

 

这两天逛家具店和床上用品店,逛到脚都快断了。

今天,新家具陆续送过来,旧的东西全给扔了。妈妈从主人房搬到了弟弟的房间,摆上家具和粉红色床套,新房就算简单布置好了。

真奇妙的感觉,从小跟弟弟在一起,他总是在不同阶段赶超我,身高、学业、工作……现在成家也比我快。我好想写一篇《我的弟弟》,貌似一直没写过。

家庭成员的增多,让我的幸福感跟着爆增。

 

好期待全家出游,也期待着,一个家庭和另一个家庭的“大会唔”。

影子现在开始和家人一定忙坏了吧,据说明天蝈爸要杀一头猪过年。好乡土,好喜庆。

那是蝈妈去年养的一只小猪,养它就为了过年吃。国庆我去看它的时候还很小,现在200多斤了,可怜的肥猪。

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好年,幸福快乐。俺睡觉去了,晚安世界。


2012年01月18日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新发型)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