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清远之旅  

2011-08-06 11:42:56|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远之旅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七月底的一趟短途旅行。

    住在山腰间的森林别墅里,欧派的小木屋很温馨,有个小小的露天,两张藤椅。

    就这么望着日出日落在对面的山头。很休闲的时候,捧着一杯热红茶,懒懒的让时光逝去。

    露天温泉和清凉的泳池就散布在山林间,走出小木屋就能到各个不同池里,枕着大石头,眯着眼,听鸟啾风啸。

    不一会儿乌云密布,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泡在小小的亭阁中的温热池水中,看看那冷雨。

    雨停了,迎着天边的晚霞到田园中漫步,去吃地道的农家晚餐。

    深夜光着脚丫子走山间的石径,找个溶洞泡一个满头大汗,全身发红得像煮熟的虾,再转入冰凉的瀑布泉里,清爽为之一振。

    周一晨曦的钓鱼场没有人,单车道上静悄悄的,躺在床上透过落地玻璃就能看见日出。像住在《孤儿燕》爷爷家里的稻草木屋。

    想象是在阿尔卑斯山,有很大的草原和新鲜的牛奶,小小的人儿赶着羊群,从这座山到那座山。

 

(回来后发生了一些事,没有及时更新,更多图片见相册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