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2011-11-02  

2011-12-28 10:48:5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11-02 - 冰珊瑚 - 酒の小小窝
(今天下午公司外的天色)

  是日天气晴,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我这个辛勤的小蜜蜂,写累了稿子又来这里歇歇了。

  因为现在不太热衷上网,微博也看够了,也没有朋友更新的博客可逛,更不想淘宝,开着文档,除了慢悠悠写稿,就是发呆、畅想、怀旧。

  和温暖的天气相比,我今天的心情一般。凉风吹过,心里有些“凄”的感觉,惶惶然的又有点落寞。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的女孩(女人)跟我一样,曾经很讨厌“多愁善感”这四个字,从初中开始跟着我……

  早上被影子的电话闹钟叫醒,我“嗖”的一下弹起来,一只脚瞬间麻痹了。不管,继续奔洗手间刷牙洗脸,目无表情地涂面霜,换衣服,装便当盒、酸奶、香蕉,出门。继续神情呆滞地搭车,下了车狂奔,还差1分钟就迟到。

  然后猛然发现我全身都痛,肩膀痛、腰痛、腿痛,头也痛……真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要感冒了……?可想而知,我整个上午都是无精打采的。

  12点一下班,我立马就抱着枕头睡了一小会儿,睡醒才起来叮饭吃,平时很爱吃的竹笋,竟然没有胃口,勉强着吃完……然后继续看了一会动画片,准备上班了。

  到现在,我才勉强改编了两篇稿,协助外联部想了个签约仪式的横幅内容。

  因为浑身不舒服,所以又开始邪恶:“要是我还是做记者……我现在肯定回去睡了……反正稿子可以睡醒再写……”

  邪恶地想:“要是不用上班多好啊,要不还是辞职再玩玩吖……”

  我是一个随时都想或者说或者抱怨要放弃的人,也是一个不轻易放弃的人。所以,当我想了又想之后,一般的结果就是:坚持,再坚持……

  我是最怕成为什么女强人、女能人,但是又实在没法闲住,因此辞职在家呆着或者去哪里玩着,也往往不能完全放下心。

  是,我总是缺乏担当的勇气,好像真的很缺。

  看了一些大学的照片,翻天覆地的怀念又来了。我总是这么强烈地怀念着过去,怀念那些纯粹、简单的日子。大概成功的人才会喜欢“展望未来”吧,那样就充满未知、希望和激情,甚至有向前追逐的疯狂。

  而我的“活在当下”尚且不稳妥,不喜欢赶路,还几步一回望,这真是,多耽误时间啊~~!我就是在不断地耽误时间……而且还声大大地对人说:我每天早晚有酸奶喝,很幸福哦!!——真是个不折不扣的享乐主义者!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