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7月26日 星期日 晴 实习第十四天  

2009-07-27 10:08:48|  分类: 工作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早上的报社,没人。。。刚查了下午采访的路线走出报社,王佳老师就把我叫回来,说做一个农名工子女来莞过暑假的专题。让我去哪里找10个农名工家庭来采访啊。。。。真够晕死。。。

中午一点,先赶了一个采访,未果。两点,又继续赶另外一个,在莞图听东莞市集邮沙龙。影子跟我一起去的,他很认真地替我做会议记录,而我呢,因为大会送了我们几张明信片,于是我就在那里涂啊写啊的,给亲爱的妞们寄去。这个沙龙相当无趣,后来还有个什么媒体招待会,我坐在那里真不耐烦啊,想到已经6点多了还要赶回去写稿呢,这边几个记者还那么多问题。其实我觉得这是可以做一个专题的,不过要等慢慢做大,何必干在这七嘴八舌问啊!我跟几个关键人物要名片,然后就溜了回来。影子回家做饭,准备开“宝马”来接我。我就在报社写稿到7点多,期间荣辉那厮打电话来说看了我每天的日志,尤其“嘲笑”我:“你那张脸,40岁之后还是这个样!”终于明白当初在学校整天说蚊子“很Q”是什么滋味啦,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忙呀忙的,不想有太多时间去计较一些事情。我总想自己能够哄着自己看不见听不见残酷的一面,总想对错是非黑白这些不再残余在脑海,有那么一些时刻,我觉得很无助。人积极的生活,人低落的逃避,是我的际遇这样,抑或是现实本来就是这样,我想,我需要一个指路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