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酒の小小窝

苦不尽,甘常在。

 
 
 
 
 

日志

 
 

7月16日 星期四 有点雨 实习的第四天  

2009-07-19 18:18:09|  分类: 工作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前一天日记的时间是今天上午10点多,可想而知我当时很没事做,呵呵。等我发完了之后就呆不住了,给李老师发了短信要点“活”干。可惜他出差了,于是让薛老师给我安排“活”------整理录音,是关于“解放东莞”专题的。

这个过程我是一边“翻译”,一边要把它写成一篇像样一点的稿子,因为这个老师要求很不同,要写成故事。期间韵菁师姐来了,她要继续去东莞大运河的采访,同时也要兼顾另外一个采访,我因为没赶上整理完录音,就没跟她去运河采访了。以为能赶上第二个采访,结果我刚把这“活”一交,另一“活”又来了:薛老师发来工商管理局的通稿要我写,一千字左右,一个小时后交稿,oh,no,我就乖乖在办公室奋战到快五点,没有出去。

今天限时写稿终于感到有点吃力了,像在考试!那材料那么多,要整理,要消化,还要拿捏新闻点!后来证明我写了一些废材料上去,让薛老师删了一大堆!所幸我遇见的老师都对我相当仁慈,我在这边纠结万分,她在那边轻描淡写:这种稿子你没写过而已,写一次以后就知道了!!这证明了我对报社的一些版面栏目还很不熟悉,那些都是有套路的啊!

晚上下班我们终于去买了辆自行车!虽然是二手的,但很实用,看起来旧旧的才不怕被偷!!这几天公车上班的日子,让我俩很心疼那银子,而且住处到工作单位的公路上很多红绿灯,坐公车还不如自行车快!买完之后,我们很得意地骑着去买菜,由于他带着公文包,我带着手提电脑,还有买的食物,把自行车挂满了,在路上摇摇晃晃的,但是心里清楚,这又开启了另外一种生活。

    会是早上他载着我一起去报社楼下吃早餐,不用吃村口难吃的菜包。也会是晚上一起到市场买菜,然后一起回家,不用再去餐厅花费太大。也可以骑车去南城步行街,不用愁太晚没有回来的公车而打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